あの.......我不是網美, 這不是甚麼開箱文也沒有專業的Before/After照片

不過我自認挺有資格來推薦一下Eisai的產品給眾多主婦們

因為.......我在工廠待過啊啊啊啊啊~~~能看著自己曾經親手參與製作放行的商品擺在架上這種感覺不是每個人有呀!

之前上班的時候, 還沒有引進這些營養補給產品, 只有純的BB和其他藥品

跟人家說在Eisai上班也沒幾個人知道這是甚麼公司(明明在日本很紅的呀!! 去日本必買藥品好嗎)

想當初那時候在超鄉下的官田工業區, 廠區還常有蛇出沒, 要穿很妙的制服, 同事大部分都是年上很多...

一向熱情奔放(?)思想西化的我剛開始實在覺得好~~微~~妙~~~啊~~~不過還是結交一些很好的同事!而且學到了很多!!

由於年代久遠(是多久?)而且其實藥廠管理非常嚴格, 所以也沒甚麼照片可以回憶......

IMG_0034.JPG  

 

這是冬天的制服 (有比較好嗎? 我覺得有耶 夏天的制服我朋友說想叫我一聲師姐!)IMG_8243.JPG

 

ㄟ擔任過製造和品保主管的我要自首, 這張照片是偷渡的阿.............好員工不要學!

IMG_8245.JPG

 

也很開心有機會去日本本社開會, 近身學習日本人的做事態度及細膩度, 真的學到很多!

IMG_0010.JPG

 

公司裡面少不了要有自己商品的販賣機呀!

IMG_0009.JPG

 

<題外話>外商的福利真的是很好, 員工旅遊都出國的啊......跟著公司吃香喝辣行萬里路增廣見聞

IMG_9973.JPG

IMG_8867.JPG

IMG_0033.JPG  

 

不錯吧? 想去工作嗎? 可以試試辦公室的工作   現在台灣沒有自己的工廠了.....給人代工.

 

一定會有很多人覺得市面上B群, 維他命E, 膠原蛋白等產品玲瑯滿目, 該如何選擇?

這些營養保健食品, 一般食品廠就可以製造. 但如果要補充這些營養品, 藥廠出品的會比食品廠好

雖然藥品和保健食品的查驗登記等級不同 但藥廠舉凡所有檢驗項目, 檢驗的機器, 原物料規格, 廠區清淨度和設備, 品質管理SOP, 人員訓練, 研發中心, 文件管理...等等所有細節都會比食品廠還要嚴格且精密許多! 等級比較高!

而且 國外藥廠出品的會比國內藥廠好很多 (品質管制還是有差的..........)

 

天然維他命E是Eisai的明星商品 主要是從大豆 油菜籽等植物種子提煉而成

記得維他命E要吃天然的(d-alpha-tocopherol)不要買合成的(dl-alpha-tocopheryl)

簡單來說天然型的結構才有對人體有效的生物活性.

合成型的結構不只沒有對人體有效的生物活性, 且至少有8種同分異構物, 如果沒有純化很雜. 

果有去日本可以買這罐, 天然維他命E每顆就有100mg(優補利是3顆100mg)

人體隨著壓力或其他因素造成血管內太多氧化脂質, 就會堆積在血管造成血流不順

他可以軟化血管和紅血球改善末梢血液循環(例如肩頸僵硬, 手腳冰冷) 還有月經不順, 更年期障礙

我自己是肩頸僵硬時還有月經不順時吃, 馬~上~改~善. 一罐不便宜不過很值得.

package      e488d1af-ea7e-44ce-a780-1d01fe4b4a32.jpg._CB526948646__SR300,300_  

 

 

 

firstview_w_1105  

 

Juvela

現在在台灣買的到Juvela 優補利-富 ユベラ 贅沢ポリフェノール, 身為一個每天虛累累的新手媽媽, 淚推!!!!!!!!!

除了上述這6種多酚, 還有很威的天然維他命E!!! 真的有吃有波比

可減少不飽和脂肪酸的氧化  有助於維持細胞膜的完整性  增進皮膚與血球的健康  有助於減少自由基的產生

甚麼是ポリフェノール(Polyphenol 多酚)? 多酚是植物透過光合作用所產生的色素和苦味的總稱. 

為了使植物在殘酷的自然環境中生存, 果實和果皮會蓄積這種成分.

紅葡萄酒,藍莓巧克力,大豆,蕎麥蔬菜水果等就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碳水化合物,脂肪維生素. 

 

 

 

6168152-1

再來就是這罐有膠原蛋白的B群 チョコラ コラーゲン   

雖然我聽過藥劑師說膠原蛋白是吃心酸的   不過我自己是覺得好像似乎皮膚有變好

而且一般粉末的膠原蛋白我吃不習慣 XDDD 有個味道呀~~~

除了補充B群之外還可以順便補充維他命C和低分子膠原蛋白

(圖片來源 Eisai JP/Konami JP) 低分子的膠原蛋白因為被分解後, 粒子變小分子量也小所以變的更容易被腸道吸收

我現在吃這兩瓶, 沒吃的話小人一就寢我也暈倒在客廳了, 如果有吃的話還可以跟老公聊天, 上網看電視再滿意的去睡覺

img_graf

吸収しやすいから、実感できる。 

 

 

8654bfcd-c751-45be-a579-454e7c78a1dc.jpg._CB271703713__SR300,300_  51VsldXU03L  

如果去日本還可以買這罐チョコラBBルーセントC, 除了B群每顆含100mg維他命C.

可以抑制美拉寧素生成, 將表皮底下已生成的美拉寧素無色化再排出體外, 讓肌膚代謝變正常, 我有吃過真的覺得膚色變白!

Chocola產品超多的, 可以參考 https://www.chocola.com/index.html

 

 

head

我發現現在日本還有出加了Q10的產品, 裡面有膠原蛋白和維他命C以及B2

Q10也是Eisai的強項!!!!!! 去日本的時候要買來吃啊!   

 

再來順便推一下 Aloe 嘉齡蘆薈精華露

可以改善肌膚乾燥, 尤其是日曬後肌膚調理很有效. 無色素、無香料,保濕、舒緩、鎮定,一次完成!

我自己試過打完雷射臉紅紅的時候把這個當保養品一直擦, 很快就可以退紅!(比沒擦的時候更快好)

之前上班的時候我朋友都請我員購的時候一定要幫他們買~~~他們說曬完太陽擦這個很有效!

e1b4c575-8ee9-4027-b4d6-4555d7f5363e

 

唸過化學和管理, 上過班開過餐廳, 最愛吃喝旅遊, 現帶ㄧ隻雙子女猴. 為了避免變呆, 翻譯覺得不錯的歐美日醫師撰寫或有研究根據的文章(育兒&食品安全為主)分享一些吃喝旅遊與小人奮鬥生活, 歡迎追蹤  艾主婦的防呆筆記  

 

arrow
arrow

    lavend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