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法文音效書開箱
當媽以後有機會旅遊就很喜歡看看當地的童書,

前一陣子快閃法國時看到這系列覺得太可愛了!也有看到台灣很紅的PACO系列, 但覺得這系列台灣沒有比較特別,

懂法文又沒甚麼時間所以憑畫風抓了這三本(╹◡╹)


Mes instruments de musique classique (My classical musical instruments)

這本是用幾種樂器介紹世界名曲, 例如Brahms三大小提琴協奏曲之一的"Violin Concerto in D Major",

Bach為了讓孩子練習鋼琴而寫的平均律"Le Clavier bien tempere"



Mes premières chansons de France(My first songs from France)
這本介紹了幾首法國代表性的童謠!雖然聽不懂但我覺得畫的超可愛的!而且法文真的好好聽呀!

Comptines et jeux de doigts(童謠和手指謠)
這本也是介紹一些童謠!

一起來聽聽好聽的法文吧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文繪本
    全站熱搜

    lavend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