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58.JPG

 

說來汗顏, 長這麼大了甚麼遠的地方都去過了, 沒去過小琉球 XDDDDD

這次有機會和家人去, 覺得真的滿適合帶小孩去的!!! 是墾丁之外另一個好選擇

因為真的太熱了我又很怕曬太陽, 然後我還不會騎機車(笑) 所以大部分時間都待在民宿

這間民宿是當地人推薦給家人的, 真的超讚啊啊啊啊! 老闆人又很好

真的很漂亮的民宿, 很多人經過都特地停下來看一下!!

老闆說花了好幾個千(萬)蓋的, 真的質感很好, 也希望大家多多捧場阿!

 

說說覺得適合帶小人的地方

1. 每間房間都有飲水機, 如果要喝水或是泡牛奶非常方便, 網站說還有消毒鍋和溫奶器, 有需要跟老闆說即可

2. 游泳池!!!! 小孩就丟下去玩   大人在旁邊躺椅納涼就好(是也沒多涼啦超熱)

3. 下了輪船之後老闆會開車來接送, 如果有小小孩不方便騎車也沒關係喔

P1020703

 

 

廁所很大很乾淨! 沐浴用品是上山採藥的

P1020704

 

因為很多長輩就不好意思一間一間去拍啦! 整棟10間房間我們就包了7間

以下5張照片來自網站 http://www.peekaboo608.com/house/

我們住的是這間  超可愛的   1樓都是這種房型  床超大的, 也不高不怕小人滾下去

寢具也很舒服!

slide-1

 

2樓的話是樓中樓  有陽台

57

 

59

 

每間房間都有濾掛式咖啡和點心 

18157712_212308225931438_1280520619952959454_n

 

晚上打燈之後超美的!

18342443_216992575463003_281930315086394997_n  

 

P1020765

 

P1020764    

 

<套裝行程價格, 以網站最新公布為主喔!>

套裝行程包含來回船票, 機車, 早餐, 潮間帶行程

船是搭泰富輪, 滿舒服的, 大概20分鐘就到了, 個人是不會暈船所以不覺得暈

機車是尼克車隊的125CC

搭配房型 入住人數 假日  暑假平日 平日
海景四人房 2人 4100元 / 人 3700元 / 人 3200元 / 人
海景四人房 3人 3600元 / 人 3400元 / 人 3000元 / 人
海景四人房 4人 3300元 / 人 3200元 / 人 2800元 / 人
海景四人房 5人 3000元 / 人 2900元 / 人 2600元 / 人
海景樓中樓六人房 4人 3900元 / 人 3700元 / 人 3400元 / 人
海景樓中樓六人房 5人 3500元 / 人 3400元 / 人 3100元 / 人
海景樓中樓六人房 6人 3200元 / 人 3100元 / 人 2900元 / 人
海景樓中樓六人房 7人 3000元 / 人 2900元 / 人 2700元 / 人
海景樓中樓六人房 8人 2900元 / 人 2800元 / 人 2600元 / 人
 

瞧瞧小人玩水玩得多開心.................

IMG_1405.JPG

 

 

感謝有利害的攝影師!

IMG_1637.JPG

 

早餐是老闆準備的, 健康(好啦除了薯條) 好吃喔!  也有豆漿紅茶咖啡....可以選擇

IMG_1391.JPG

 

 

這邊是二樓陽台, 可以看到海景, 很舒服!! 傍晚或晚上很適合在這邊聊天吹風!

有身處在阿瑪菲的錯覺(大誤)

IMG_1385.JPG

IMG_1370.JPG

 

 

IMG_1380.JPG

IMG_1379.JPG

IMG_1377.JPG

 

IMG_1371.JPG

 

 

 

晚上真的超美的啦

P1020759

 

小琉球真的滿漂亮的, 又不大, 可以很悠閒地玩耍

IMG_1356.JPG

 

 

因為小人還不適合去浮潛, 所以只帶她去玩玩水就很開心啦!

如果可以浮潛的人就可以去看海龜喔! 覺得很棒!! 感謝家人把我拖去小琉球玩耍!!哈哈哈

IMG_1420.JPG

IMG_1414.JPG

 

朵貓貓親子民宿  www.peekaboo608.com/about/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小琉球朵貓貓海景民宿-211781635984097/

屏東縣琉球鄉杉福村肚仔坪路60之8號

 

 

我的IG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艾主婦 Evelyn's Momlife🎀(@evelynmomlife)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10月 月 31 日 上午 8:23 張貼

 

lavend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