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hotel hongkong.jpg

Starwood集團的Hotel是Luxury的代表

去了Croatia的MERIDIEN, 北海道的Westin

一直久仰W Hotel的時尚設計感

原本選擇機加酒的Package, 但因為時間較近所以沒有房位, 若是想住就得分開訂

感謝有認識的朋友幫忙訂到很不錯的價格 (不含早餐)

原本訂標準雙人房, 一晚是NT. 8200, 後來到的時候, Reception的人問我們要不要一晚加300 Hk升等海景房

結果小姐又幫我們升成一晚要多400 HK的全海景房(酷角客房)~~ Lucky

W Hotel Hong Kong Reception

樓梯間就很有設計感  (以為每樓會不一樣, 結果是一樣的設計格局)

電話還真的可以打    會直接接到Reception

可愛的白色MOMO 熊

房間門口的設計, 像一本書, 真是太可愛了!!!

W Hotel  

房間看出去的海景.........

W Hotel Hong Kong Room Sea View

W Hotel Hong Kong Room 

瞧瞧 トロ 和 クロ 多開心呀

 W Hotel Hong Kong Room Card

右邊那本是介紹W Hotel的資料   好美喔  真想帶走

房間付的CD (NOT FOR FREE)  很好聽 就是夜店風的Lounge Music

有42吋 Sharp液晶電視 和DVD/CD Player, 還有5.1環繞音響!

Yeah!!! So many possiblities!!

茶包   捨不得喝呢˙通通帶走

 

浴室有浴缸!!!! 真是太開心了

還有小電視可以邊泡澡邊看電視

沐浴用品用的是NY Spa品牌 bliss  http://www.blissworld.com/default.aspx?

很香的檸檬草味道 洗完頭髮也不乾澀

 

Reception 那一樓層    晚上會放著Lounge Music, 配合燈光 very chic!

W Hotel Hong Kong Reception

W Hotel Hong Kong Reception

房間沒有Wireless, 如果要免費上網要來這邊

W Hotel Hong Kong Reception

還以為是裝飾品呢!!  結果是可以給客人吃的蛋糕  (好好吃呀~~我大概偷吃了半圈!)

W Hotel Hong Kong Reception  

1F入口處有水供客人喝   旁邊還有賣一些設計商品

這..........這小毛也太可愛!!!

 

位於76樓的WET 游泳池  晚上開放到22:00   夜晚的Pool真是太棒了 還可以看到尖沙嘴的夜景

非常適合Pool Party的地方!!

L1030486 

   

白天也可以看到維多利亞港的海景   還可以曬太陽

W Hotel Hong Kong 76th Floor Pool

在這麼漂亮的泳池旁邊吃Muffin會不會太聳?  這時候手上來杯香檳就太Perfect了!!

W Hotel Hong Kong 76th Floor Pool W Hotel Hong Kong 76th Floor Pool

 W Hotel Hong Kong Lobby

W Hotel就位於機場快線九龍站上方   Check in 很方便, 不用拖著行李到處跑

飯店1F可登記 Mini car, 每半小時有一班去尖沙咀, 海港城附近.

旁邊還有一個很大很大的  圓方 ELEMENTS Shopping Mall

超~~~大~~~的 (100萬平方公尺), 想的到的牌子他都有,

BVLGARI、Cartier、GUCCI、HERMÈS........Zara........etc.

寬敞人又少, 不用去海港城或IFC人擠人

ELEMENTS

圓方

圓方Elements

800px-HK_Elements_Phase_2_Metal_Zone.jpg

美食區也有不少有名的餐館, ex: 利苑酒家

裡面有一間Blogger推薦的麵包店, 真的還滿特別也不錯吃

http://www.elementshk.com/big5/index_popup.php

 

 

Chic Hotel + Lovely Food + Relaxing Holiday with dear, It's definitely a WoW factor to lif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 Hotel 圓方Elements
    全站熱搜

    lavend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