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真的太長

♥ 台中婚宴 ♥ 細心的兆品酒店人員 + 美呆Chauntel Bridal婚紗 + 厲害婚攝法小金&新秘Angel ♥

長長的標題表示很滿意阿.............高雄歸寧宴完全不想寫啊............

 

台中的婚宴, 本來我們都很想去心之芳庭, 但由於時間的關係要選離家裡近的, 所以選擇了兆品酒店

老實說, 因為之前沒有聽過也沒有去過這間飯店, 所以沒有抱太大期望 (不好意思ㄋㄟ)

結果, 很滿意~~菜色算好吃, plus人員非常細心, 新娘房也很舒適很適合化妝和迎娶

(反而在高雄的2F國際廳, 本來以為五星級飯店會很不錯, 加上溫ㄤ和我大部分的朋友都在高雄場, 結果卻很令人失望!! 寫在後面)

(所以婚宴流程好壞    和飯店知名度    在此證明    沒有關係!!!!!)

 

婚宴前幾周, 訂席接洽就很密集的和我ㄤ及婆婆聯絡, 很細心地討論細節

最後他們做了一張很詳細的流程表 (個人資訊已反白)   當天會用到的東西還有會走的流程, 全部都寫在裡面了

該注意甚麼也有註記, 所以結婚當天流程很順利~都沒有甚麼出錯! 很流暢!

兆品流程

 

 

尋找婚宴照片才發現我們的訂席接洽  子涵小姐   沒有太多張   門口那位穿套裝甜美的小姐就是喔

她還是我們婚禮當天的司儀   主持也很流暢!!

我記得我爹牽我要交給溫ㄤ的時候我還哭了    她反應還很快幫我講了很溫暖的話  緩和氣氛

 

新娘房有客廳和休息的地方兩區    在這邊化妝採光很好

 

滿喜歡這張的    感謝法小金    還有超厲害的Angel老師

 

紫鑽聽佈置起來   還滿漂亮的!! 剛好也喜歡紫色

 

門口擺設小卡和婚紗本的地方    後面佈景是飯店提供    Tiffany 藍& 和熊大兔兔是我們的

 

真的超喜歡Angel老師幫我梳的妝髮   非常自然   而且就是之前溝通時想使用的髮型

 

 

眼妝好自然    非常尬意

 

而且Angel超親切的   很好聊!!!!   從一開始溝通的時候她就會用心了解你的需求

(和高雄請的新秘完全不同啊..........Angel聽到我高雄請她還說   天啊她是高雄第二把交椅   她有壓力) (完全不需要)

 

原本我在Chauntel Bridal租了一個Vera Wang的短頭紗

不過Angel覺得進場時長頭紗比較有氣勢   所以迎娶回來後就換成長頭紗    拍起來很美

 

   

 

 

之前找髮型的時候   很喜歡這個樣式    跟Angel老師指定要這個敬酒造型

結果..........比圖片還要美太多了!!! 我自己當時是看不到後面    看到照片真是驚呼ㄚㄚㄚ

可惜只維持了敬酒的時間又被拆掉了!! 好美

     

 

 

溫ㄤ和法小金和我媽和伴娘看到都驚呼     很多人說  Elsa!! Elsa!! 哈哈

 

 

這套敬酒服  是自己去布店剪布做的  一尺要1千多 

不過因為看到市和VALENTINO一模一樣型號   就覺得這樣做一件其實很便宜阿.....一生一次   就做下去了

因為是量身作的關係    成品效果很好!!  之後也可以搭個小外套去喝喜酒~~~

 

鞋子   淘寶買的   1500左右~~  我看台灣賣3-4千   實品超閃的   我的菜

T2M4ePXzdXXXXXXXXX_!!893235510

T2OSr2XtVaXXXXXXXX-893235510

 

送客造型    因為一直很想嘗試這種復古造型   所以就跟Angel指定這個了

 

 

 

Angel 老師的聯絡方式  (她真的很Nice又很細心   如果在台中宴客   大推喔!!)

Angel 整體造型工作室  https://www.facebook.com/angel0916935488

 

帥氣婚攝法小金聯絡方式   (沒看過婚攝這麼帥的)  (是說婚攝太帥不知道會不會有新郎介意)

法小金婚禮紀錄|婚禮攝影|人像寫真|活動紀錄   http://ferrari627.pixnet.net/blog/post/24139600

 

再來就是我愛愛愛愛愛愛到不行的婚紗 

Chauntel Bridal   https://www.facebook.com/Chauntel.Bridal

10312815_726919924021447_9189355060501689248_n

 


老闆娘是個超好聊好Nice的氣質女孩兒Jacqueline   她說婚紗都是她從國外扛回來的   每件都價值不斐 (有Vera Wang!!!)

之前我去日本拍婚紗時就有想跟她租   但是她們婚紗太貴了   以宴客為主

1378288_597386120308162_368433471_n

1003037_611245155588925_226567026_n

 

老闆娘會讓你試穿很多件   你再選自己喜歡的   我在現場試穿完之後非常喜歡這件美人魚(就是上方圖片那件)

刺繡和水鑽超級精緻   光一打很閃亮   身材看起來超瘦的

  

 

不過後來回家看照片之後   我覺得這件照片效果很不錯!!!!!!而且Jacqueline當時超推這件   她說任何角度無死角的瘦!

在幾經掙扎和詢問個姊妹及向詠之後   我換了這件當歸寧的禮服

  

 

尤其看到J.Law這件禮服   就更覺得這種小裙子很特別

476230973_h

 

這件白紗我試穿之後就很喜歡   所以不假思索就選擇她當我結婚當天的白紗

藕色這件手工亮片禮服超有Jenny Packham的fu    還沒去現場看的時候就鎖定了

想說既然我塞得下去也就立馬租下當歸寧的敬酒服

 

 

wedding (161)

 

藕色那件   真的身材要很瘦穿起來才好看   我穿起來胖胖的   然後照片看起來更胖

(台中照片看起來很瘦, 高雄超胖 不懂才幾天發生甚麼事)

這就和鞋子不合腳還要硬買是一樣的道理    我自己都不敢再看高雄的照片

不過衣服本人真的是美到爆炸!!!!!!!!!!!!!超愛超愛    因為正面超肥只能給各位看看這種不傷眼的衣服細節

wedding (204)

 

 

 

現在我要來說說   高雄國賓有多誇張

台中兆品

高雄國賓

訂席接洽詳細了解需求, 然後做成詳細流程表

訂席接洽有了解需求, 但是她只寫在紙上沒有做成流程表.

那時我就很懷疑是要怎麼進行?

約好彩排是幾點就幾點   訂席小姐全程參與

不需要重新說明一次我們希望的流程

約好和司儀彩排14:00  (還叮嚀我們一定要準時, 說司儀17:30有另一個活動)

結果我們到的時候, 接洽我們的訂席小姐請假, 代班人員說司儀17:00才上班.

(莊孝維?)我們得"全部重新"再和當時在場督導說一次流程.

你要請假沒關係, 可是交辦給誰??????????有交辦嗎?

交代那些東西要放到迎賓桌上, 全部都有放

最氣的來了. 我們把所有要放到迎賓桌上的東西都交代給訂席中心,

而且我有說我小卡有好幾種樣式

結果婚宴結束整理東西才發現, 8盒小卡原封不動還我!!!!1盒有100張!!!

印這些就是要給賓客阿!!!原封不動!!結果他們小秘書竟然回覆我

是因為"她們以為夠了" 我說我小卡總共有5種款式!!!5!!!

她們就隨便放個2種交差. 甚麼做事態度........氣到冒煙

小秘書和訂席接洽有耳Mic聯絡  有任何情況都

可以及時互相告知

小秘書給我她手機, 結果我ㄤ說要開桌了要請她來帶我下去會場,

沒接!! 沒接!!!是我請我家人去叫她.

然後她跟我說因為會場太吵...........超無言.

主桌有先上菜

開桌以後第一道菜, 大家都拿到了, 主桌還在等. 無言...

事後子涵還親手寫了一封信給我們  超感動的

發生這麼多事, 打去詢問, 他們說 : 那補你一盒鳳梨酥

我不是很明白受了這些氣, 一生一次的婚宴, 搞這麼多事

一盒鳳梨酥要怎樣弭補......我說, 我不要. 我只是要客訴.

我只希望不會再有新娘遇到這種倒楣事.

 

  

可惜了    國際廳是還不錯的場地    人員素質    嚴重不及格

 

 

下一篇再來介紹   讓我朋友驚呼的無敵喜餅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