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76.JPG

我家小人大概2歲半的時候戒了白天的尿布, 不過晚上睡覺都還是有包

最近這幾個月晚上睡覺的尿布通常都是乾的~~ 不過有時又出現一大包這樣

我是很懶得半夜還要在那邊處理尿溼的床單, 所以都還是讓她包著睡覺

 

關於戒尿布我是完全不急的那種, 因為如果心理準備好了生理自然也準備好了

我常看到有家長用一些懲罰的方式在逼小孩戒尿布

尤其晚上睡覺這個, 他們就不是故意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要因為不是故意的事情懲罰小孩

之前小人小班剛換學校的時候, 可能因為適應環境的關係

中午睡覺還滿常尿尿的, 有一次我才剛洗完隔天又尿尿了, 我就有點不耐煩的 吼~~~~~

然後小人就有點擔心我是不是在生氣的樣子  我自己覺得很不好意思

 

所以之後她如果中午尿尿我都會跟他說沒關係~~  晚上睡覺起來如果尿布是乾的我就會說哇賽你超棒的

她也會很得意的拿給我和我ㄤ看說   你看!!! 我沒有尿尿~~~~

大家都喜歡被肯定吧~~小人也是阿!! 她自己就會努力晚上不要尿尿的!!!

 

 

話說有時候如果晚上太大包還會漏尿......這大家應該都有遇過吧?

我自己之前也滿愛用大王的尿布, 最近他們出了這款升級版的夜晚型尿布

這款升級版採用【前側 極速吸收層

比大王原本境內版褲型(L ~ XL)吸水層增加3倍厚度,前側可以強力鎖住尿液,趴睡也不易外漏,爸媽可以安心睡整晚

(圖片來自日本大王網站)

 

 

褲子大腿側的「U型曲線」獨特構造牢牢撐住吸收體不下垂,大腿不易產生縫隙, 寶寶翻來翻去怎麼睡都不外漏

(圖片來自日本大王網站)

而且還有1.2倍超高吸收力--比以往大王境內版XXL褲型增加1.2倍吸收量

 

趴睡的樣子

IMG_7388.JPG

 

站著時的正面和背面   我女鵝肚子滿大的  肚子那邊也不會太緊繃

該邊那邊也不會太緊不舒服

IMG_7390.JPG

IMG_7393.JPG

這圖案很中性簡約, 不用分男生女生都可以穿

IMG_7751.JPG

 

來轉一圈瞧瞧

 

睡覺時不管翻正面...............

IMG_8071.JPG

 

還是滾到背面.................

IMG_8072.JPG

IMG_8073.JPG

都不用擔心漏尿尿

 

IMG_7302.JPG

尿布包裝外的背面解說   差不多就是我上面說的那些特點啦~~~~

大王製紙 グーン ナイトキッズ パンツ 男女共用 22枚

目前日本大王YA晚褲(夜晚褲)
有兩種SIZE,主要是針對3歲以上的大寶寶
KIDS:13-25kg的寶寶
Jounior:15-35kg寶寶

 

2019年還有得獎

image

 

 

 

 

大王的尿布本來就是父母很愛用的好產品

我個人覺得這個升級款尿布很適合晚上睡覺使用

而且我有摸材質很透氣乾爽, 就算很大包也不會紅屁屁!!

推薦給想要讓小孩晚上睡覺很舒適, 一覺到天亮的爸媽!!

 

有需要的媽咪,我幫大家找好傳送門啦~
momo:https://reurl.cc/xZbV94
PChome:https://reurl.cc/L3xKM7

 

arrow
arrow

    lavend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