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 etage15

 

(好喜歡上面這張和下兩張照片喔~~~是他們網站上的喔!! 拍得好漂亮)

http://www.hoteldua.com.tw/index.php

以下也是網站上的一段話, 本來還以為是法文(?) 結果是一個這麼可愛的品牌故事

"dùa,是以人為主。 dùa,是旅人移動中的安穩,是旅行途中的一段開心歲月。

源自閩南語〝住〞諧音的dùa,希望將台灣以人為主的居住概念,結合在地人的熱情。

在貼心設想的美好空間中,讓旅客入住之際就感到身心舒暢,隨時都感受到心中dùa著一股溫暖。"

Hotel Dua Lobby (2)

從前這間飯店的原址   是一棟不算起眼的健身中心   還有餐廳是 以前屋頂ROOF的原址

最近經過 總好奇這是一棟甚麼建築??  看英文也看不出來~~~ 原來是這麼明亮~時尚的設計旅店

原木加上舒服的色溫      真的讓人有很溫暖的感覺

(而且聽說老闆為了維護住房品質 敬謝426來的客人   哇嗚~~~)

Hotel Dua Lobby 1

(以上三張照片摘自官網)

 

 

約傍晚時來到頂樓的 etage 15餐廳     可以看到美麗的夜景  在戶外用餐  氣氛一定很好

Hotel Dua etage15

Reception  簡單 明亮的設計

Hotel Dua etage15

四人可以選擇沙發座 他的沙發好舒服~~~~

Hotel Dua etage15   Hotel Dua etage15

吧台區 可以點選果汁   酒要另外付錢   雞尾酒要晚一點才會有

Hotel Dua etage15

晚餐的價位是 700 + 10%  (9/15號以前有打8折喔!!好划算!!!!)

可選擇一道主餐 其餘是自助沙拉吧    麵包是自製的喔   可以烤一下再吃   好香! 

Hotel Dua etage15 buffet

白酒果凍 還有醋飲

Hotel Dua etage15

甜點區   當天現做 

Hotel Dua etage15

泡芙 超好吃的    瑪德蓮   尚可 

 

蛋糕做小小的   就是會讓人每個都想咬一口

 好多水果可以選   (完全沒有胃可以裝)

生菜沙拉區    有橄欖呢 好好吃!!!   還有許多精緻的開胃菜    也是每個都想咬一口

  Hotel Dua etage15

 

左邊是醋飲和蔓越莓 + 西瓜汁    右邊是主餐   'etage 特製牛排  5分熟   搭配節瓜和蘆筍   肉質軟嫩   保有肉汁   沾點玫瑰鹽就很好吃

Hotel Dua etage15   Hotel Dua etage15 牛排

香煎大蝦干貝配淡菜蝦汁燉飯   (阿~干貝被遮住了 XD)  海鮮很新鮮   燉飯是用來自義大利的米   很有義式風味!!

Hotel Dua etage15 明蝦干貝燉飯

很喜歡這邊的裝潢 好有情調!

 

吃到這裡已經想躺在沙發上了   不過甜點實在太誘人

檸檬塔很好吃 有點像法米的檸檬塔 酸的好夠味!!!   其他尚可

Hotel Dua etage15  Hotel Dua etage15

離開前 在來欣賞一下華燈初上的高雄夜景!   免費!!

Hotel Dua etage15

 

以下再來兩張網站上拍的美美照片~~~~(我不是專業的阿 XDDD)

etage

etage 1

 

後來也去了悅品中餐廳~~~真的很喜歡這裡!!

(延伸閱讀   ★ Hotel Dua 時尚精品設計旅店  ★ 再訪頂樓西餐廳   'etage 15 下午茶/晚餐新菜單 ★)

★ Hotel Dua 時尚精品設計旅店 ★ 悅品中餐廳  道地港式飲茶 ★

L1060455   L1060477 

L1060460

 

 

 

 

 

Hotel Dua etage 15     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65號15F

(近中正路口 高雄郵政總局後面)

訂位專線:07-27220137

午餐營業時間:Am11:30~Pm2:00 下午茶營業時間:Pm2:30~5:00

晚餐營業時間:Pm6:00~9:00 Night Bar營業時間:Pm9:00~Am2:00(Night Bar時段不供應自助沙拉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tel Dua 悅品 etage 15
    全站熱搜

    lavend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