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陶子寫的一篇文章  亞洲男人你在怕什麼

裡面有幾句真的看到會拍桌子叫好

當男人要找砲友時,他們要大膽前衛狂野的;談戀愛時可以挑戰野蠻女友;

但當男人要找終生伴侶時,他們要找馬,或牛。

這是一件很悲哀的事。 男女要平等講了幾百年,男人們還是嘴上說說而已

當亞洲男人還在找座騎時,歐美男人卻要那些可以征服他們、

可以一起品味人生,有思想、有膽識、有態度的女人

Why men love bitches?

因為歐美男人不要順從的乖乖牌不要唯唯諾諾的應聲蟲不要沒有主見的洋娃娃

在他們的世界裡,展現自信的方式是找個優秀的女人,而不是找個忍氣吞聲的傭人。

歐巴馬的老婆,自信又優雅;法國總理薩柯吉的夫人布魯妮,不甘只做會揮手的微笑娃娃;

小S的老公Mike,氣度之大寬大讓小S盡情在主持工作上揮灑;我的老公李李仁也能支持我石破天驚的言行;

這些男人,自信爆棚,並不需要「駕馭」任何生物以茲證明他們身體裡有男性荷爾蒙。

可愛的亞洲男人們,無需畏懼;只要真心相待、尊重對方,再大膽獨立不羈的女人也會甘心為你做牛做馬;

反之,若是一昧地傲慢無禮、高高在上,再溫順的座騎也會抓狂把你摔下來。 

越飽滿的稻穗彎越低

我們都很幸運過的很幸福   所以我們可以隨時有滿滿的愛和溫暖給別人

我們很優秀  又不當公主  身段軟  識大體   甘心當小女人  但不是忍氣吞聲又沒主見

如果只想駕馭親征什麼whatever的沒自信雞肋男,   那就讓他去駕馭他覺得匹配的吧!! 

也許是他們太傻看不懂看不出來  或者就根本不想珍惜

我們可以小鳥依人  我們也可以大膽狂野  我們也可以野蠻有思想   

 

 

最近見了很多朋友, 聽了很多事情 (喵的, 衰事是傳染病是不是= =+)

(最近學薰, 很愛說喵的, 哈哈!!)

有前女友結婚前還打來哭說最愛還是他的(喵的 那妳幹嘛嫁? 憑什麼妳把你先生當白痴耍?)

有前女友來嗆說,"我還沒跟他睡他就送我!@#@!#, 你有什麼?"

(喵的, 有什麼了不起? 你知不知道不用錢的東西才值錢? 重點是男人還繼續連絡!)

劈腿曖昧樣樣來(好像都不是新聞了), 重點是他還可以跟你講一番大道理. (喵的,超適合當政客)

還有男生不準跟朋友見面以死相逼的 (喵的, 你真的愛她還是把她當狗栓著?)

還有曖昧說是兄妹而已  (喵的, 有聽過哥哥叫妹妹寶貝的? 你以為你在唱陳亦迅的歌阿!!)

 

我知道很傷, 很痛, 很不甘心, 我知道我都知道.

若你覺得是一場博弈, 不要再去想要贏什麼回來, 不要覺得你只差一步就到幸福了,

請記得, 其實是你已經輸很多了! 嚴格停損!!!!

不要覺得是自己不夠好  比不過野花, 妳們很好!! 妳們又正又聰明又真心!!

不要難過為什麼男人不夠愛妳, 真的愛妳的人, 不會逼妳去做妳不想做的事或操控妳.

不要再覺得  如果繼續對他好他就會改變!!!  Real Man 懂得如何讓1+1>3的道理, 不會只想自己全贏.

我們都是有家教又識大體, 不是被男人拿來利用

像在對狗狗丟飛盤那樣測試, 一次一次丟更高更遠, 看妳會不會一直奮力去接

憑我們的智慧  我們當然可以跳的比別人都高  但不是讓他們好玩測試底線而已

我們身段可以比別人都軟  但不是要被欺負的死死死

就跟投資一樣, 投資前要做功課, 決定投資了就不要後悔,

就算這支股票讓你陪錢, 你怎麼知道下支不會讓你幸福的微笑呢??

現在妳對他很好很好, 只對他好, 他不知道他沒感覺他不珍惜

也許有一天他會知道, 也許有天他會後悔

 就算他永遠都沒感覺, 妳永遠都可以笑著問心無愧.

記住, 籠子打開給他100%自由, 他想停留, 才是你的, 現在他不想在這,

也許有天想通或看懂他會飛回來, 但也許你已經飛去更寬闊的天空.

妳一定要大口吃飯大口呼吸, 睡不著就去運動到累翻, 吃不下就大口喝牛奶.

妳要過的開心過的精采, 妳也要成長.  敢勇敢付出也要勇敢承擔

把自己打理好, 多出來的時間多看書, 多跟朋友出去晃晃, 姐妹永遠都在 

想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想清楚自己要做什麼人生的功課

當個瀟灑小姐   當個閃亮亮的鑽石

我們都是Luxury Brand

  

 

曾經因為感動和悲傷流的好眼淚壞眼淚, 就到今天為止.

只有在失去真的真的很愛我們的人的時候, 你才可以浪費你的眼淚, 你才可以後悔, 妳才可以喊痛

真心相愛卻不能在一起的痛和遺憾   比這種深刻太多了!

 如果妳真的還愛他   現在更一定要放下   讓你和他都砍掉重練

如果還是覺得他很好  也許之後他懂了   他會給你一個意外的驚喜?

現在時間不對 不代表永遠時間都不對

而且你知道嗎? 如果你是真心的愛過他, 妳會放的很快,

如果你今天很想吃熱炒, 而妳家旁邊就有熱炒, 那你不會繞遠路去京華

每個人都是這樣, 只要不是刀子架在脖子上所做的決定, 一定是當下最喜歡最舒服的決定

如果當下他的選擇不是妳, 那表示他有別的事比較開心, 所以如果你真的愛他, 妳會放手.

如果放不了手, 不甘心, 不習慣, 不敢, 那都只是一時的私慾而已

如果只是一個不愛你不珍惜妳或是想飛走的人, 妳要微笑, 妳要勇敢 

因為妳可以很確定   是他失去一個可以對他很好, 也只對他好的守護天使.

 

而妳  只是失去一個感情的Liability

妳們知道那些會計師要藏Liability要多少功夫嗎??  但他現在自己走掉  多好!!

 若是遇到爛咖, 那更不用多說了, 就當做看了一場爛電影

就像我的精神老師COCO CHANEL說過的 "我很忙, 我沒有時間討厭你"

知道嗎? 對爛咖最好的報復就是   連討厭他的時間都不給他!!

地球都快毀滅了 (真的很愛講這句),  我們沒有時間討厭雞肋男!!  

 

 

學歷再高也不能讓你輕功水上飄

我們不是神, 相信一開始受到震撼一定會有受傷的感覺也會想要表達,

想說什麼就說吧! 讓他尊重你自己受傷的感覺  傷口不擦藥是很難好的  

我也沒辦法一開始馬上就冷靜阿,  我自己也會不捨鬼打牆阿!  但經驗讓我很努力縮短不舒服的感覺

無論怎麼處理, 花多久時間沉澱, 等妳沉澱完了, 最後要放手的時候, 不要忘了感謝他,

感謝他給過你的快樂, 感謝他讓你變堅強,

感謝他讓你想要變更好, 感謝他這麼寶貴的一課,

感謝他讓你知道 你還是有辦法相信別人也真心付出,

你沒有被之前的傷變的虛偽自私

心裡給他一鞠躬, 然後祝福他, 希望他幸福, 不要恨他也不要惡言相向

我們都要當模範前女友!!!!!!!!! 不要為難到下個女生, 也不要為難你曾經在乎的人去追求他的幸福

不要因為男生可能還對你有一點點愧疚和依戀, 就綁住他, 你只是綁住你們過去的回憶而已

妳只是不習慣   妳只是不想改變  放手   感謝他  妳就可以比較開心.

加油寶貝們, 來個愛的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