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as Chien Cafe鮮蝦義大利麵

 

 

(上面這張照片來自他們的FB網站   拍得好令人垂涎!! http://www.facebook.com/pages/Thomas-Chien)

上次去了Thomas Chien 法式餐廳後  (請見 ★ Thomas Chien ★ 天才廚師的低調奢華 高雄 法式餐廳 ★)

就對隔壁價格較親民的Cafe很有興趣    不論是早餐~和輕食午晚餐~都好吸引人   找了天去吃午餐

 

歐陸輕食午餐菜單  以義大利麵和沙拉為主   牛肉麵有註明一天只供應五碗!! 想吃好像要預訂

L1050988

thomas chien cafe

明亮  寬敞的用餐環境

還有瑞典廚藝精品Electroux開放式廚房 不定期會舉辦主廚廚藝課程

L1050989

L1050990

還有販賣歐式麵包!!! 好想咬一口

L1050991

鮮豔精緻的蛋糕在跟我招手

L1050992

還有販賣多種口味的優格    及台農鮮乳

L1050993

Thomas Chien Cafe

Thomas Chien Cafe

 

我點的 鮮蝦.蝦汁鳥巢義大利麵  和  原味鮮奶茶   令人大吃一驚的好吃!!

蝦汁義大利麵  好吃到我想把盤子拿起來舔 XDDD

和一般義大利麵不同口感DE CECCO麵條  多了種脆度卻不會有麵心的感覺

裹上非常濃郁的蝦汁   香味撲鼻  想讓這種味道一直停留在舌尖的好味道   好想叫一盤這種醬裹麵包吃阿!!!!

還有新鮮的火燒蝦   鮭魚卵和新鮮生菜裝飾     幾爸婚!!!!!

Thomas Chien Cafe 鮮蝦蝦汁鳥巢義大利麵Thomas Chien Cafe (2)

 

澳洲牛肉麵 每日限量5碗而已!!!!!!(早起的鳥兒有牛肉麵吃?!)

跟台式牛肉麵不同, 湯頭是清燉的甘甜, 牛肉煎的半熟, 非常好吃!!!!

灑上蔥花, 油蔥酥和菠菜, 在法式Cafe裡可以吃到這種牛肉麵, 真是驚艷

IMG_1466

 

煙花女風味海鮮帕克里水管麵

新鮮的海鮮融合酸豆和橄欖,  配上很有嚼勁的帕克里水管麵

IMG_1467

 

 

 還有鮮奶茶 也是令人捨不得喝完那種程度的好喝

私下問服務員 他們說是現煮立頓紅茶 加 林鳳營鮮奶

沒想到是立頓紅茶!!!!  整個很有英式鮮奶茶的濃郁茶香   和牛奶比例剛好

仙姑點的咖哩雞肉義大利麵也好好吃    咖哩好入味   上面的燉蔬菜好清爽

L1060002

 

欲罷不能 又叫了一塊跟我們招手的蛋糕   白酒莓果起士慕斯   也是非常美味!!!!

起士融合了一點點白酒的味道  搭配酸味很夠的Berry    好想再來一塊 XD

Thomas Chien Cafe 蛋糕

 

巧克力覆盆子蛋糕    覺得巧克力的味道有點搶戲了 XD

附帶一提,  他們的可露麗超級好吃!!!!  好想叫一大盤來吃 XDDD

IMG_1468

IMG_1465 

對面就是即將完工的中鋼總部大樓    以後晚上會更美吧!!! 

L1060008

 

早午餐也非常豐盛喔!!!!  連我不吃洋蔥的朋友都把菜吃光光 XD

法國麵包和炒菇菇    麵包有包裹蛋液再煎   很香!

 

Thomas Chien CAFE


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11號(近復興路與成功路交叉路口)

訂位電話:07-5363715  (生意很好 建議要先預約訂位喔!!)

早餐時間 : 8:00~11:30     午餐時間 : 11:30~14:00    晚餐時間 : 17:30~20: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oma Chien
    全站熱搜

    lavend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