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英格蘭莊園 Old England    

 

Happy Rabbit Year @ 清境農場 & 老英格蘭莊園

每年過年初一都要出去住一天   墾丁福華........膩了  

溪頭米堤.........不好玩    台東知本老爺..........訂不到

剛好老英格蘭剩最後一間, 過年沒有打折!! 但還是趕快搶訂了!!

 

先去小瑞士花園 和 清境農場看羊咩咩   好多遊客

這區是 baby羊咩咩   好可愛喔 好小隻

 

 

很久沒來清境    這邊真的很有國外的感覺耶!!

雖然是初一 但天氣很好   陽光很大 怎麼拍都漂亮  

上次來 是好幾年前和親愛的前同事們一起

 

 

去合歡山   想說要看夕陽 結果看到雪!!

一堆雪樹!!!   很多人在車子前面堆一隻小雪人, 很可愛      好像聖誕節喔   銀白色的山頭

 

冷斃了 鼻子都紅紅的

 

 

 

 

  The Old England 老英格蘭莊園   真的很像在歐洲!  (可能因為太想念歐洲了 XD)

這是香格里拉 空中花園的老闆 耗時9年打造的精品民宿   他們還有 自己的Blog

採用英國中世紀 Tudor 王朝盛行的   都鐸式建築  Tudor style architecture

特點例如有  裝飾性的深色外露木造結構   高而窄的窗戶  門窗上的小型方格玻璃   和白色牆壁有鮮明對比

很像 London 的 Liberty 百貨公司吧!

1910975015.jpg  

Reception

IMG_2054.JPG  

我們住的是 牧歌四人套房 Madrigal Suite  (含早晚餐, 我覺得要有打折的平日價格"比較"合理, 沒打折的價格有點over price)

美國Logic音響   泰利斯廳(Lobby)有很多古典CD可以借 

牧歌.JPG

 

 

 

餐廳也放著優雅的古典樂

IMG_1931.JPG

IMG_1934.JPG IMG_1936.JPG

晚餐和早餐都是buffet, 東西就...........恩......buffet. not so special.

IMG_1938.JPG

 IMG_1939.JPG

  IMG_1954.JPG

夜景   相信從對面的山頭看過來 一定很耀眼

IMG_1956.JPG IMG_1960.JPG IMG_1966.JPG IMG_1974.JPG

Reception 看出去的中庭花園  (相機的模型模式 不懂為什麼有一快要用的霧霧的)

IMG_1976.JPG

 

 大年初二 天氣非常好 在山上卻沒有很冷

 IMG_2030.JPG

 中庭花園

最喜歡這邊 可以眺望美麗的山丘

 

IMG_2013.JPG IMG_2031.JPG

歐式建築 貼著中式的賀年紅字  說不出的衝突感

IMG_2044.JPG

甚麼 原來浴室擺放的這套 Hermes 沐浴用品要1100!!

不好聞阿! 還我寶格麗啦!!!

IMG_2048.JPG

 

如果想要來老英格蘭的人 我覺得.........有折扣的時候再來

住一晚的話.........原價真的有點貴

(不過可以讓爸媽開心過年 無價!!)

 

arrow
arrow

    lavend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